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晨游,游出了阿拉斯加的感觉lol

(2023-04-03 08:57:27) 下一个

昨晚教练给我发message仔细问了我马拉松的恢复情况,然后说,准备开始加量了。心里有点紧张,也有点兴奋。

今早游泳2400米。回到了室外游泳池,不能再躲在室内了。

早上五点到了以后却发现室外游泳池的热水器坏了。本来想再去室内游泳池,但是又得开车好折腾。池子里已经有一个大姐在游了,她说游起来以后就没啥了。

我是铁人,不能认输啊。好吧,跳下水赶紧开始干活,不敢休息,2400一口气干完,手指脚趾都没感觉了到后来。游完以后坐在hot tub里很久才恢复过来。

这次游泳,让我想起阿拉斯加的游泳。那里的游泳比这个还冷,手脚脸都没有感觉了。有过这样的经历,以后什么水温都不怕了。

不管那次铁人比赛的结果如何,但是想想多少人曾经在阿拉斯加的冰川下游泳,我至少完成了。还是应该拍拍自己的肩膀。没有训练是白费的,每一次都是财富。

这几天在听一本书叫rich habbits。其实说的不光是财富,更多的是人生态度。作者说,成功的人很重要一点是时刻保持着一种正面的 productive的思维,不断改善,不断进步,而不是一味自怨自艾。这也是我教练一直提醒我的地方,不要老是去想为什么没有完成,这么倒霉,blah blah,对我一点好处都没有。而是应该move on,focus在下一个目标。她也确实帮助我这么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