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十年前的今天

(2022-12-02 10:52:57) 下一个

FB上提醒我十年前的今天,我pass了内分泌执照。那是我十年前的留言。呵呵

FB这点真的蛮好的,可以每天看看以前的今天发生了什么。生活的轨迹越来越长,很多事情都被忘怀,偶尔回头看看蛮有意思的。

我毕业前还准备横穿美国,开车来加州,顺便一路玩过来,然后发现怀孕了,计划都取消了。我知道新的医院生娃以后,有四周的产假,我想以后再也没有这么多时间休息了,就索性把内分泌执照考试也报在了那个时候。

开始工作以后四个星期,就生了爱美丽。我记得是在看病人的时候破水,我还回到办公室,写完note,然后自己开车去了医院,他们确认以后,我打电话给我老公,让他把我们事先准备好的包拿过来。第二天我和老公就做了父母,哈哈。

然后就开始了黑暗的带娃,看书的循环。lol。那时候真的是靠了父母和老麦无怨无悔的付出,他们轮流值班看爱美丽,这样我除了哺乳,就是看书,睡觉。四周以后我去考了内分泌执照。考试的时候,还要ask for break,这样我可以泵奶,lol。

所幸考试过了。

记得杨紫琼以前有一首歌,里面她唱到“很多事情当时一点也不觉得苦,就算是苦我想我也不在乎”。当生活有了新的希望,憧憬,就算苦,也是愿意继续往前的。

感谢爸妈,感谢老麦,陪我一路走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雪狗2014 回复 悄悄话 好厉害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是铁人啊,这个太强了!
pingtoronto 回复 悄悄话 真是能干呀,你父母也同意你一生完孩子就看书。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是不是觉得生娃成就不够大,再加个执照Lol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一般人,所有的事情都要给怀孕,生娃,坐月子让路的;也有人反过来都要给考执照让路的。而你,两条线上作战,真的是超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