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天的午餐和晚餐

(2022-11-10 09:37:53) 下一个

昨天我和爱美丽都是半天,所以我接了她,然后一起去吃了panera。

她喜欢那里的tomato soup,我喜欢那里的squash soup。

我们都点了you order two,她点了鸡肉三明治和汤,我点了apple chicken salad和汤。她还想点smoothie,我说不行,她不开心了,整顿饭都跟我闹别扭,lol。

Panera所有的营养价值都标在网上,可以自己查

apple chicken salad, squash soup, and half of a baguette,总热量540, 碳水73克!蛋白质18克。沙拉里很多apple chips,爱美丽都替我挑出来,说她不能喝smoothie,所以我也不能吃那些,哈哈。

所以堂吃就算自己觉得很健康的食物,其实还是很多碳水。

晚饭吃三文鱼块,菠菜和紫米饭, 总热量300, 碳水22克,蛋白质40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每顿都吃冰淇淋,这个太多了,真的。我们现在在做什么,身体以后都会告诉我们的。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这么严格啊?我也想吃得健康一点,可放不下甜点,特别是冰激凌,基本上每顿都有,很难的……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如斯' 的评论 : 我爸妈买的,哈哈,我就跟着他们一起吃。各种糙米brown rice都可以的,我不是很纠结这些
如斯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落花医生贴出三餐,很是借鉴。注意到你吃紫米饭而不是糙米饭,能不能谈一谈这两种米?我在Costco买brown rice,紫米想必华人超市才有,什么牌子?先谢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