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的活动

(2022-10-23 19:55:32) 下一个

一个小店吃了午餐,从没去过那附近,那个小店还蛮不错的,吃完送了爱美丽一个冰淇淋,呵呵。

今天风很大,在室外竟然感觉冷了,吃中饭的时候点了热咖啡。想到今天是Ironman California,很多我认识的铁三朋友都在和大风做搏斗。我在tracker上一直track他们。

Ticket to Paradise' Review: Yes, They Like Pi?a Coladas - The New York Times

吃午饭时侯突然想去看电影,很久很久没有去电影院看电影了。现在没有什么好电影,有一个乔治克鲁尼和茱莉亚罗伯茨的Ticket to Paradise,就定了这个。老迈很不想去,但是架不住爱美丽央求。

结果看得皆大欢喜,拍得不错,搞的我也想去bali了,是不是bali赞助的,呵呵。

看完电影回到家,tracker上我的朋友们都开始跑步了。但是有一个DNF了。我很惊讶,因为她已经完成了11次ironman,这次是她去kona的最后一次,只要完成这个,她就明年去kona了。

她回信说生病了,呼吸不畅,骑车一段时间以后被迫放弃了。

我说,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你现在的心情了,but you made right call, rest well。

但是我知道她心里的伤痛,任何语言都无法安慰的,希望她很快好起来,还可以去arizona。

祝贺其他完成今天大铁的朋友们。

今天值得骄傲的事情

我们吃完午餐走出餐厅的时候,waitress赶出来叫住我和老迈,说爱美丽表现得非常有礼貌,说我们教育得很好。她说很多父母觉得这个是天生的,其实不是的,是许许多多父母平日里的言传身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