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继续恢复4

(2022-08-30 09:47:41) 下一个

8/7到现在已经三个多星期了,但是我好像处在一个噩梦中永远醒不过来。

还是头晕,然后觉得双眼不能聚焦。今天早上去看了神经外科,他说我出血的地方是视神经穿过的地方,所以影响到视力。他说我起码六个月不能参加任何比赛。他说大脑的损伤,有时候是不能修复的。听得我很depressed。

在88英里前,一切都是顺风顺水,谁知道会变成这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平林漠漠 回复 悄悄话 有时候有机会慢下来也是个好事情!
lovepanda 回复 悄悄话 不要灰心。肯定能康复!这几个月有空和家人一起做些休闲的事情,算好事。好好享受这个时光。等你恢复后,你又会很忙着训练了,到时回想,这是一段美好的时光。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好的,谢谢你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忒忒绿' 的评论 : 嗯,好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谢谢教练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我坚信你会恢复的很好的,我说话是有根据的。
保重!
忒忒绿 回复 悄悄话 耐心等待三个月后的恢复情况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千万不要泄气。见到的听到的情况,都是越来越好,越来越轻。我们的身体很神奇,有着不可思议的自愈能力。慢慢来,不要着急,多睡觉,放轻松一些,多听听音乐。我深信不疑,你会完好如初的。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嗯,谢谢大家
家有好宝-夏静子 回复 悄悄话 配合治疗,祝早日康复!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问好

祝早日康复

谢谢分享。

旺One旺 回复 悄悄话 表灰心。身体是本钱。Take as long as it take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