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清晨病人的text

(2022-08-01 11:49:49) 下一个

我的老病人,昨晚发消息给我说发现了癌症,所以要把我的门诊取消,去做癌症治疗了。

我心里一声叹息。但是还是鼓励她说,等到癌症治疗结束了再来看我哦。

然后今早她给我发了消息说,祝你大铁顺利。

我一下子泪崩了。

我说实话都不记得什么时候跟她说过,但是她在这样的时候,还记得我的大铁。

我回复她说,为了她,我一定会尽力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平林漠漠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在等!!希望落花早点来发文章。
布兰雅 回复 悄悄话 等你。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感动!让我们更加珍惜生命,更加热爱生活。祝落花在阿拉斯加获得成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