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尽力了,但是天不随人愿

(2022-08-12 12:55:42) 下一个

游泳出发处,可以看到黄色的浮标

 

比赛前看到的冰川

背后就是游泳比赛的结束点

 

周二飞到Juneau,周三开始了备战。

每天早上都去auke lake游泳。

水温一直很低,但是也做了相对的准备,有ear wax,低温帽子,因为不想影响速度,所以没有穿低温袜子,比赛规定不能带低温手套。

周三开车看了一下骑车的赛道。最后六英里是小石子路,有点担心。

周四车子来了,所以拿了车以后马上骑了十几英里都没问题。

周五大雨,依旧每天早上游泳。

周六是爱美丽的ironkid,她跑得不错,我很高兴。周六早上大姨妈还来凑热闹了。

周日就是我的大戏了。

周日早上老迈和爱美丽都和我一样早上三点多起床,四点多开到游泳出发的地方。等待游泳的时候,临时宣布因为水温太冷,降低为一圈。我心想那也挺好。

开始游了以后还是感谢他们做出这个决定,游两圈会真的太冷。

游完以后要跑一个巨长的transition,我为了保温没有脱胶衣,到了换衣服的帐篷里才脱,路上遇到老麦和爱美丽为我加油,老麦说我游泳51分钟,不算快,但是也无功无过了。

在帐篷里所有的衣服全部脱掉换新的,怕自己太冷。有义工在帐篷里帮助大家换衣服脱胶衣,很感人。

换好衣服以后冲出去拿车。然后在大家的喝彩中,开始了骑车。

骑车一共两圈。第一圈毫无感觉,就是按时吃喝。还记得看到80英里的标志,心想,马上就回头看到老麦和爱美丽了。

然后我就什么都不记得了。

等到我醒来,已经是星期三了。。。。

只觉得右肩膀巨疼,拿东西都得老麦和爱美丽帮忙。

老麦说,在82和88英里之间,我的前轮发生了剧烈晃动,然后我直接从车前面翻了过去,因为车子已经被寄走了,所以也不知道到底如何。但是我被很多自行车手看到然后送到医院。

据老麦说,姐几次回答问题都没有过关,说自己在tahoe training。然后脑CT发现有两个地方出血,需要四个小时后复查确定没有继续扩大。

于是time chip被拿走了,人也迷迷糊糊的,到深夜才被医院放人。

周一周二就在airbnb躺了两天,我自己也不知道,周三才和教练通话,出去和老麦爱美丽吃饭,才一滴滴一点点积累起来事实真相。

昨天陪爱美丽老麦去看了冰川,现在已经坐在西雅图的机场。看到不少人带着阿拉斯加大铁的帽子,心里不遗憾那是假的。但是这次真的幸亏那些见义勇为的自行车手们陪着我一直等到救护车来。

直到现在,人还是晕晕的,感觉双眼无法聚焦的样子,周日复查,

There will always be next race, but there is only one M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谢大家
pelicandr 回复 悄悄话 早日康复, 风雨过后更坚强
心若存情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关注你多年的上海老乡,此刻在西雅图的家里,看了眼泪都流下来了。希望你早日康复。你的家人肯定心疼坏了,以后还是悠着点哦。人生尽力就好,你已经有不凡的人生了,是给女儿最好的榜样。赞爱美丽的努力拼搏的精神,小小人儿了不起
Amy热爱生活 回复 悄悄话 你是女中豪杰。敬佩你的勇气和毅力。祝你早日康复!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勇敢者的道路,祝早日康复,重新起步!
shidi53 回复 悄悄话 衷心祝福,早日康复!!
家有好宝-夏静子 回复 悄悄话 听着有点危险。祝早日康复!
wjrbb 回复 悄悄话 挑战自己斗志可嘉,但愿适可而止。祝早日康复。
dev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了心好痛!落花医生你是真正的英雄!
亚秋 回复 悄悄话 祝花医生早日恢复,祝福祝福
蓝色的小溪 回复 悄悄话 几天没看到消息,就知道可能会有问题。果不其然,事故总会发生的。还能抱着爱美丽,就好。尽人事听天命,你尽力了,就不遗憾了。我也有两次骑车晕过去的经历,一次是前面有一群鹅,以前鹅老远就跑开了,这次我先晕过去了,是个警察把我叫醒的。另一次我在医院里醒来已经是几个小时之后了,之前,只记得骑车过马路,平生唯一一次乘过直升飞机竟然没有半点感觉。只是从那以后仔没有骑过车,改走步了。哈哈????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眼泪就忍不住,我的心疼死了。这些天,落花的爸爸妈妈得有多痛心,多着急。老麦和小爱美丽也吓坏了吧?
现在,只有一个愿望,就是希望落花100%恢复如初。
深深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