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天上掉下个老爷爷

(2022-07-03 15:04:00) 下一个

今天是20英里hill training。好歹凑了个将近1000英尺的爬坡。给自己点信心。

今天天气比较凉爽,跑感比前几周好很多,但是下周又要104度啊啊啊啊啊。

回程时候顺风,对着太阳跑,气温就上去了

回程时候我正在跟一个大坡死磕的时候,身后悠悠传来一个声音,你是在train啥?

我回头一看,是一个头发花白的老爷爷骑着车,慢悠悠晃在我边上。我说我在练铁人三项。他说哪一个啊。我说阿拉斯加。他说在哪里啊,我说在Juneau。

他说,哦,我在那里住了二十年。

我顿时有种感觉,这个老爷爷是老天给我送来的吗?

我们一边爬坡,老爷爷一边跟我说Juneau的气候,地形,我担心地说,这个马拉松有1300-1400的爬升。老爷爷笃悠悠地说,it aint that bad。原来他经常参加阿拉斯加举办的马拉松。。。

然后这个月他要去参加STP200英里骑行,从西雅图去portland。我一直想参加这个,但是因为单程骑,回程比较麻烦,所以一直没有安排。

老爷爷说那你昨天骑车了?我说对啊,我昨天在这里刷来回了。他说哦我好像昨天看到你了。我说你昨天也骑车了?他说,是啊,我每天在这里骑车的。

我说呢!我一直很纳闷为什么我从没得到过strava上的local legend,方圆几十里没人跟我一样周末来这里刷来回的吧。但是也抵不住老爷爷每天来刷一个两个啊。

你大爷就是你大爷。

 

跑完以后去给家人买了水果,小姑娘强烈推荐一个Honey dew和cantolpe的杂交品种,还主动切了一个给我尝鲜,真的是又甜又糯。让我想起来小时候买西瓜,老板切一个小三角给我们尝。包甜的要贵几分钱,我爸爸自己挑,呵呵,经常踩雷。

回到家,妈妈做的上海冷馄饨,爸爸做的绿豆百合汤,百合是他自己种的。

又一个hell week done。明天可以躺平了,太幸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美好生活!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你大爷就是你大爷。”---哈哈,上海姑娘会说北京俚语。
lao_fan 回复 悄悄话 今天饿了一天,看到这盘好吃的,好馋呢,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回家有爸爸妈妈做的好吃的等着你,你是个多么幸福的孩子。
Firefox01 回复 悄悄话 生活,就是这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