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cookie jar

(2022-06-25 21:43:28) 下一个

记得上次去车行拿车的时候,店里小哥问我,你的车全是泥,你去哪里浪啦。我说我去参加了lake tahoe ride啊。那个车店很多小哥本身都是骑车好手,他说,他们都去了,但是早上看到大风大雨,都决定不骑了。

我说,那我比你们hard core,我不仅骑车了,我还游泳跑步了!他们都笑了。

今天天气预报104度,因为要先游泳,所以不能很早开始骑车。只能任着烈日蹂躏。其实最虐的不是高温,还是刷来回的时候每次掉头以后顶着大风,非常折磨人,真的就是看着码表一点点熬。

那时候我常常会想起自己经历过的一些很虐的骑行,比如death ride时候无休无止的大风中爬坡,比如lake tahoe在大风大雨中下坡,canyon century在112度高温下爬mt hamilton。

那些记忆,好象是我的cookie jar,每次很虐的时候,就会去那个cookie jar拿一点出来,告诉自己,老子搞过比这个更虐的,不怕你!

教练规定五个半小时,我骑回到自己车边只有五个小时,那时候如果说没有mental game是假的,我甚至都准备按表了。但是我想了想,五个小时都骑完了,为什么要因为半个小时给自己留下一个遗憾呢。于是还是硬着头皮掉头骑完最后半小时。

记得小布经常说,训练时候对自己虐,就是比赛时候对自己的仁慈,今天能够在一百多度气温下骑90英里,又往我的cookie jar里多放了一块cookie。

不过骑完车我还是决定去gym跑步了,别搞大发了,呵呵。

在跑步机上看了阿拉斯加的跑步路线。因为阿拉斯加大铁是新娘子上轿头一回,ironman还很周到地开车把所有的路线都录象了,我一边跑,一边看着录像,想象自己奔跑在阿拉斯加的山野中,觉得很鸡血。

不管结果如何,i gave my honest try。

 

骑车喝了十瓶水,跑步一瓶。回家轻了两磅。

可怕的爬坡时候的高温

 

爸爸给我端上来冰冻绿豆汤,里面的百合是他自己种的,新鲜从地里挖出来就给我做的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