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含着眼泪搞完triple

(2022-06-09 09:00:23) 下一个

今天又是一周一次的triple,就是bike-run,重复三次,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强度很大,是每周最虐的一次work out。

这次教练把骑车改到了roller上。把虐的程度又提高到了一个新境界。在roller上身体完全不能放松,要一直很focused。

骑完最后一个,我下楼准备跑步,看到老迈,突然忍不住趴在他膝盖上开始哭。他吓了一跳。我语无伦次地说,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去报名阿拉斯加这样的比赛,从来没有人在那里大铁过,没有比赛经验可以看,没有录象可以看,天气,环境,都毫无概念,那种压力太大了。

老迈愣愣地看着我,不知道说啥好,只能听着我倾诉。我说上次爱美丽看到我没有完成佛罗里达,我真的不想这次她又看到我不能完成阿拉斯加。老迈说,爱美丽不是这么觉得的。她只看到你在尽你所能挑战自己。

五分钟后我擦干眼泪出去跑步了。然后洗澡看病人去了。

做一个女人的好处,就是随时随地可以飙一把眼泪。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看落花趴到丈夫膝盖上哭,我忽然觉得,落花很幸福,在外这么强势的女铁人,家里有这么一个人可以发泄可以撒娇,也说明夫妻俩很铁。好!不要有任何压力,你的安全最重要,你的家人的感受最重要。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非常谢谢你的留言,你说的很对,应该就focus在眼前的训练,不要被未知不可控制的事情左右自己的情绪。谢谢你的提醒。hug hug
hongloumeng 回复 悄悄话 ”我说上次爱美丽看到我没有完成佛罗里达,我真的不想这次她又看到我不能完成阿拉斯加。“
看得我要哭。。。。呜呜呜呜。。

亲爱的,虽然我们素不相识,但好想抱抱你,给你个肩膀。。。
对未知,压力很大是正常的,特别是还有你上边的想法。但我觉得老迈说的对啊。爱美丽看到的是你的努力,你的挑战自我啊。

另外,想想看,生活给你安排的一切都是最好的,最适合你的,即使成功了又如何?失败了又如何?都是生活想教会你明白些事情,虽然你可能不知道,它想从失败里教会你什么,但很多年以后,你会明白,生活安排给你的每一步都是恩典。

如果你什么都不想,训练就只关注训练,成功还是失败交给生活来决定,就没有了担心忧虑了啊。成功也接受,失败也接受。那样的话,会更容易成功哦!(当然,我是站着说话不腰疼,你其实只是训练太苦太累了。如有冒犯,敬请原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