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if someone says you can't do it, do it twice and take pictures.

(2022-02-23 20:45:12) 下一个

No problem!  I’m coaching again at xxx.  I promoted a young swimmer who reminds me a lot of you - she’s super driven and works hard.  I wanted to give her a chance as I told her she reminds me a lot of you.

2018年大铁前,不会游泳的我找到这个游泳教练。从拉着池子边吐泡泡开始。他听到我要去大铁吓死了,呵呵。

他一步步教会我打水,换气,stroke。虽然我还是很菜,也总算是游起来了。

但后来他突然说不做我的教练了,而且就是一个text。那时候我在外地开会,第一个三项比赛就在几个月以后,我马上找到了我现在的我教练。她带我一路走到今天,完成三次大铁。

昨晚因为爱美丽游泳俱乐部的事情我咨询了一下他。这是他最后给我发的一段话。

我看了还挺有感触的。虽然有时候在比赛和训练中还会遇到他我们照样寒暄聊天,但是我心里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原谅他对我的放弃。现在我已经move on了,一直在寻找下一个挑战,但是我真心没想到他还对我有这样的印象。早知如今何必当初,哼哼,错失我这样的大妈精英。哈哈哈。脸皮厚一下。

美国有句话我特别喜欢,if someone says you can't do it, do it twice and take pictures. 呵呵

 

If someone says you can'tdo it. Do it twice and take pictures! | Quoteli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佩服!if someone says you can't do it, do it twice and take pictures. 至理名言!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sorry树个大拇指怎么变成了N个问号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大妈精英!赞????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ev' 的评论 : 我知道他那时候还在coach其他人,所以我想是因为觉得没信心带我。不过这些都没关系了,这样提早讲清楚也好,我才能找到现在更适合我的教练
dev 回复 悄悄话 他可能当时有personal 原因 并不是因为你。but I still can see his words finally make you move on! 赞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jrbb' 的评论 : 是,写了下来才发现自己有点小肚鸡肠,哈哈。不删了,留个纪念把
wjrbb 回复 悄悄话 放下别人,别放弃自己,你是很优秀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