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时代的眼泪

(2022-02-19 07:01:22) 下一个

时代的眼泪啊。看到有年轻孩子们在网上讨论这是个什么牌子。不由得自嘲地笑了一下。

我在上海的时候,这个牌子可是如雷贯耳。

但是从没买过。一条裤子就三四百,那时候我住院医一个月工资才九百,值24小时班才7块钱,还要加一块钱才能买医院门口的珍珠奶茶。

记得我陪初恋的女朋友跑遍整个上海,就为了她想买一件esprit的连帽衫去约会。

那时候的憧憬,青春,和故事,现在已经成为别人眼中尘封的历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喵儿爸' 的评论 : 谁都有自己的青葱岁月回忆呵呵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junhuang' 的评论 : 记得啊。那些牌子和我都没啥关系,都是动不动好几百,买不起,呵呵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ylnotarobot' 的评论 : 谢谢介绍,好像在美国还没有上线
sylnotarobot 回复 悄悄话 落花医生有看this is going to hurt这个剧吗?看到里面的shuiti就想起落花医生
xiaojunhuang 回复 悄悄话 清楚的记得这个牌子,早些年的时候这里也还有它的店,在GILORY OUTLET那里,很巧,昨天还有一个这里的朋友SHOW她这个牌子的皮衣,也是在上海买的,好几千人民币呢,不知道你还记得"艾格“这个牌子么。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在做家教还不到10块一小时的年代,我花100多块买了条大牌牛仔裤,没多久就破了,倒是20块的那条,穿了好几年。“青春的岁月像条河,岁月的河啊汇成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