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老奶奶病人给爱美丽做的毯子

(2022-01-07 07:29:56) 下一个

我有一个老奶奶病人,非常慈祥,笃信宗教,总是对我说,honey, follow God, foll your man. 听上帝的话,听老公的话,呵呵。

我们熟悉了以后,她有一次亲手给爱美丽编织了一条毯子,一直到现在爱美丽还放在自己的小沙发上

过了几年,老奶奶来看我时,顺便说到那条毯子,她说,娃娃长大不少了吧,需要一根新毯子了。我完全没有留心,没想到过了一段时间就又收到了一条毯子。 老奶奶自己也不是富裕的老人,过着俭朴的生活,因为糖尿病,眼睛和行动都不便,我真的很不好意思,跟她说我心意领了,但是真的不用再做了。

昨天老奶奶病人来看我的时候,又带来一条毯子,说是给爱美丽做的。她说她的孙子们都长大了,不要她做的毯子了,她眼睛越来越不好了,也做不了很精细的收工了,但是想着爱美丽还小,应该喜欢。我忍不住深深拥抱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