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美丽2022年第一场比赛

(2022-01-29 15:46:41) 下一个

爱美丽的race season比我开始得早很多。呵呵。

今天参加了儿童duathlon,因为冬天,没有游泳,只有跑步。所以不是triathlon,是duathlon。跑步一英里,然后骑车三英里,再跑步一英里。

这个冬天因为家里事情多,我完全没有管她的训练,她自己follow training plan,每天早上起来骑车,做力量训练。教练对我说,这次比赛不要有太大期盼,just have fun。

早上四点半起床,五点半出门,七点半赶到比赛地点。爱美丽没啥心事,一路睡过去,呵和。

加州早晨还是很冷的,39度。太阳刚刚升起来,很美。

爱美丽现在是老司机了,自己架车,喝水,摆头盔锁鞋,然后热身,吃gel。想起来两年前,她懵懵懂懂不知所措的样子。孩子长得真的很快。

比赛前,有吉祥物出来和孩子们一起热身,活跃气氛。美国的运动气氛是真的好,这么冷的早上,一帮志愿者们就这样为了孩子们组织比赛,带他们骑车跑步,保护他们的安全。真的很感谢有这些热心的志愿者。

比赛开始以后,我和往常一样跑步跟在后面,给她拍照打气。

今天是我人生第一次发现我跟不上爱美丽了,一方面因为我covid三周没有跑步,这个星期刚开始一些恢复性训练,另一方面爱美丽确实进步大了。那个trail上上下下不好跑,我心率直接飙到167,这是我interval时候的心率了,却还是只勉强看到她的背影。

等到我回到换项点时她早就骑车走了。我站在那里大口喘气告诉孩子她爹我跑不过,他鄙夷地看看我说,你今年还要去阿拉斯加打铁,赶紧练吧。。。

陆陆续续一些男孩子骑车回来了,真的很厉害,从自行车装备到骑车跑步的姿势都非常好,一看就是祖传的。

看到爱美丽骑车回来以后,我脱下外套帽子手套,又跟她跑出去。

跑步-骑-车跑步其实比游泳-骑车-跑步更不容易,因为都是要用到腿。骑车以后跑步会觉得腿软,有些孩子开始走路了,我一路给他们打气。爱美丽一直跑在我前面,超过其他孩子时候还会鼓励他们。真的是一个小运动员了。

很让我高兴的是,她从头到尾没有停,也没有走。同场比赛的还有成年人,她最后还超了几个比较慢的大妈。我事后和教练开玩笑说要是我今天比赛估计要被爱美丽smoke掉了,她不屑地说,不是估计,是肯定。。。

长江后浪推前浪,今天我终于荣幸滴被拍死在了沙滩上。

最后爱美丽获得年级组第一名,全场女生第三名。她心态好,我比她还激动,教练让我不要ego太高吓到孩子,呵呵。

真为你骄傲, my baby girl。the best is yet to come!

比赛以后带她吃了一顿小资的brunch。很特别,在一个精心设计的苗圃,周围被各种绿植和花卉包围,桌椅都在户外和暖房,阳光洒进来,驱走寒意。爱美丽喜欢得不得了。

他们的原料都是自己产的,爱美丽反而不习惯,说有股子怪味。小资也不好当,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平林漠漠 回复 悄悄话 好棒呀~~加油爱美丽~
wjrbb 回复 悄悄话 祖传的 :)
忘忧草燕子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看到标题就感觉爱美丽肯定第一名, 是不是神预测,哈哈,转告爱美丽,真是太棒了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junhuang' 的评论 : 谢谢。新春快乐
xiaojunhuang 回复 悄悄话 Emily 好棒!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vinghere' 的评论 : 谢谢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喵儿爸' 的评论 : 她比我厉害了,我现在是在努力向她靠拢,呵呵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若存情' 的评论 : 是,她比赛回家就开始自己做数学弹钢琴,我有时候觉得自己何德何能,deserve这样的娃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谢谢,也祝你全家虎年如意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可爱的小爱美丽获得第一名!愿小爱美丽慢慢长大,喜欢看你小娃娃的模样。祝落花全家过年好!
心若存情 回复 悄悄话 爱美丽在运动中能这么自律这么努力,未来一定可期,为她鼓掌????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爱美丽也是祖传滴!妈妈厉害,闺女更厉害。
livinghere 回复 悄悄话 厉害,漂亮
livinghere 回复 悄悄话 厉害,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