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全国人民都在买买买

(2021-09-06 16:18:43) 下一个

Butterfly Meadow Blue Placemat Set (Set of 4) by Lenox Image 1

全美国男人们都在烧烤,女人们都在买买买,我决定也出去减减压,老迈在家带娃,我去逛了一圈。

终于把餐具都换成自己心仪的牌子,现在我的一套锅子一淘刀子,加上这套餐具,都是这个牌子了,一把把整齐地码进抽屉的时候,有一种小小幸福的仪式感。

换了一个新的榨汁机,非常给力,又快又有劲,机器很稳定,很密封。回来的路上给娃买了水果牛奶,打了smoothie。

把厨房岛台上的placemat换成小资的lenox,老迈忍不住皱了一下眉。嘿嘿。他觉得端着个盆子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吃最开心。没办法,女人需要这种筑巢的温暖小资感。否则赚钱干嘛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好,强烈推荐,我在bed bath byond打折时候买的一套
xiaojunhuang 回复 悄悄话 你的锅用的咋样?我刚刚在COSTCO退了那一套HEXCLAD,用了一年半竟然掉皮。我的BABY和你的一样不再是BABY了,今年三年级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