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The great alone run

(2021-07-04 21:51:17) 下一个

今天跑步时候终于把这本书听完了。

我五月底去阿拉斯加的时候开始听的。被书中对阿拉斯加充满感情的壮丽描写吸引了。

但是后来好几次都听不下去了。

跑步时候本身就比较suffer,经常需要听一些比较鸡血或者发人深思的东西,这本书显然不是很好的跑步良伴。

不是说这本书写得不好,只是非常压抑,说实话格局也有点小,人物和故事情节都偏于单薄,如果不是因为阿拉斯加之行带给我特别的感受,我是不会想要finish这本书的。跑步时候听压抑的故事,可真不好受。

今天终于听完了。

七月四日的假期,很多人在湖边烧烤,而我一个人在trail跑步,独自跑步是一种迫使自己精神放空的很好的机会,只有自己和自己对话,这种机会在现代社会里越来越少了。我经常看到trail上很多人一边跑步、散步,甚至一边骑着自行车,还在看手机。

所以跑完,我在strava上把这个跑步命名为the great alone run.一方面是纪念这本书听完了,一方面也是纪念又一个独自完成的长跑。

人真的是需要训练的,前几个星期我每次都跑得痛不欲生,这次虽然也是一样一百度,却觉得可以忍受了,后半程甚至还加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