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酷暑下的爱情

(2021-07-04 20:18:20) 下一个

今天游泳三千,跑步十六英里。

最后几英里,气温上升到了一百多度,然后我看到前面有个大叔跑步,一个女的骑车一直陪着他。那么热的天,真爱啊。

超过那个大叔的时候,我大声说,你要好好对她啊,没有几个女的愿意这么陪你的。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落花飘零' 的评论 : 那是12年前的旧照,现在已然是妥妥的大叔了。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喵儿爸' 的评论 : 哎呦看你这头像我就知道我跟不上你的!心意领了,嘿嘿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落花飘零' 的评论 : 加州太远啦,不然我可以跟你跑。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ev' 的评论 :妹子哈哈大笑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ev' 的评论 : 嗯,跑了很久才追上。大叔看着胖,跑得还不慢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喵儿爸' 的评论 : 苦逼一个人跑啊
虎啸南山 回复 悄悄话 白帅哥统称大叔:)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谁陪你跑的?
dev 回复 悄悄话 落花医生是不是在凡尔赛超过大叔了?哈哈
dev 回复 悄悄话 大叔和大妹纸什么反应呀?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