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阿拉斯加,说走就走— 第五天

(2021-05-24 22:05:15) 下一个

Change of scenery 。
暂时告别冰山,南下fly fishing。

我很久以前看过一个电影,里面演员们站在大河中央钓鱼的样子让我觉得非常浪漫自然。

guide是个小哥,特别热爱钓鱼,知识丰富,一个个专业术语听的我云里雾里的。后来他突然说,你看过那个电影吗,我心领神会点点头,他说我教你怎么像brad pit一样cast好吗, 笑的我。

河边好多moose poop,搞得我紧张兮兮的,生怕惹怒那些大个子。

我以前一直不明白为啥有人喜欢钓鱼。今天站在 冰冷的雪山水里,甩线,收线,如此重复,听着水流声,鸟声,还有钓鱼小哥带来的狗跑来跑去,真的很和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日月茗 回复 悄悄话 有没有钓到鱼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