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猪队友的一个经典案例

(2021-02-23 10:27:38) 下一个

厨房通向后院的拉门那里一直缺一副门帘,周末我值班,老迈自告奋勇去买门帘,估计尺寸也没有量,拿了就回来了。我就佩服他一点,竟然还有胆量挂在那里等我回去看。我无言地看着门帘,他还淡定滴说,it does the job right?

今天换了我买的。

周日一上午开网会。下楼看到老迈和爱美丽忙着挂我的宝贝画们。我事先都要把画放在那里,告诉老迈挂多高。就这样事后还调整了几次。

自己找的配偶,流着泪都要忍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ylnotarobot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哈哈哈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这画挂的没毛病,帘子确实挂的好尴尬:),也是难为孩子她爸了。
dev 回复 悄悄话 haha 可爱呀!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哎哟,买门帘这个任务对男人来讲确实太为难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