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Carmel 17 mile drive骑车跑步---女儿成为我最好的training buddy

(2020-09-28 09:03:15) 下一个

今天终于和爱美丽骑了carmel,17 mile drive.

一开始雾很大,上下山坡,她很害怕,不敢pedal, 我说你可以在roller上骑150的cadence,it’s all in your head. 我一直骑在她后面,不停地跟她说话,让她注意自己的form,注意来往的车辆和行人,培养她路骑的经验。

慢慢地,日出雾散,她开始放松,享受身边的美景,pedal也smooth起来。

回来的路上,更是一路欢笑。爬坡all out的时候,我要跟上她都不容易了。

看着她在蓝天白浪下自由的身影,我很感动,我的女儿,变成了我最好的骑行buddy。我是一个多么幸运的母亲。

骑完车,搬砖跑(Brick run, 三项训练中骑车以后的恢复跑)。

很多开始看到我们骑车的路人,看到我和爱美丽回头又在跑步,都说哦你们是三项运动员,爱美丽本来已经慢下来的脚步,马上又变得有劲起来。还跟人说,我和我妈都是two time 铁人了。汗。。。她参加过两次Iron Kid,所以觉得自己也是铁人了,呵呵。

 我脚得,爱美丽是赛场型的选手,容易被观众鸡血。呵呵

完成训练任务,终于可以去玩海了! 看到一个大海星,不知道是不是被海浪冲上来的。

那些贝壳不知道怎么长的,牢牢地吸附在岩石上,任凭海浪拍打。每种生物,都有自己坚强的生存意志。

爱美丽精力旺盛·,在海滩上疯跑,彻底把我拖垮了。所谓把前浪拍死在沙滩上就是这样的意思吧。

每次去carmel都在spanish bay 的roy吃午饭。因为风景好。 现在只能户外吃饭,真不容易,海边风大,每个桌子都点着煤气炉,倒还别有风味。

爱美丽点的儿童汉堡,和成人的汉堡一样大,全吃光。比爸爸胃口还好。汗。。。

吃饭的时候,午后的太阳暖暖地照在我的脸上,惬意得很。从没想过,有一天,我苦逼得铁人训练,会在女儿的陪伴下,如此欢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瓷痴 回复 悄悄话 你们把女儿养的真棒!
香片 回复 悄悄话 幸福妈妈
晒太阳的猫 回复 悄悄话 ????????????????太赞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