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定要小资,一定要幸福---和女友的午茶

(2020-08-31 07:22:26) 下一个

 

一周一次的放飞日。嘻嘻,我选的地方,东西又要好吃,环境又要小资,现在疫情和山火,真是不容易,最后还是我的一个同事推荐的,美国大叔推荐的中餐馆,呵呵。

女友和我在国内并不认识,反而出了过机缘巧合才认识了。大概有十四五年了吧,远远近近,见面加起来不超过十次。各自为了事业打拼,同时寻找着心灵的归宿。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在旧金山一家酒店的大堂咖啡厅里,下午的阳光下,听说起她照顾自己妈妈的情景,我们眼眶一起湿润。

忽忽又是这些年,今天说起往事,眼眶又一起湿润。

我们这个年纪,最珍贵的,不是钱,是时间,一个text就肯花几个小时来和我一起享受放飞日,那份真情,才是我最珍惜的。

美式的中餐馆有自己的好处,既保持了中餐的美味,又融入了西式的精致审美。 这一顿卡路里,值!谢谢你我的朋友,要幸福哦。么么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小资就是对自己好一点,而且小资也是对社会做贡献。你多花钱,就是帮助别人赚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