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第一次划船--大妈们想要啥?

(2020-08-04 07:47:09) 下一个

今天第一次尝试划船机,半个小时。倒也出了点汗。结束以后看自己的garmin,心率竟然飙到159,我自己觉得好像并没有这个effort,骑车游泳到159是需要蛮hard的effort了。可见身体是喜欢各种刺激的,划船用到了平时不用的肌肉群。

 

然后在游泳池边各位帅哥的虎视眈眈下,羞答答完成俯卧撑打卡。

到办公室换衣服上班。又开始忙碌的一天之前,自拍一张。呵呵。几年前上海小店买的裙子,绣花带夹层,才140人民币,一直很喜欢。

拍照的时候,想到一个问题,大妈,最想要的是啥?

升职涨工资?娃爬常青藤?太浩湖夏威夷有度假屋?经济自由可以f u boss?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答案。

但是我想每个大妈心里都有一点共同的,就是还能看到腰,不带着救生圈走来走去。

吃几块蛋糕肥肉分分钟的事情,减掉却是要九牛二虎的坚持。

大妈身材管理,是一个科学系统的长期工程,谢谢我的教练重新打造我的运动和健身观,谢谢各位我师弟师妹们互相鼓励,让大妈我每天上班前还能孤芳自赏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C-法国 回复 悄悄话 身材好,穿什么都美!
pingtoronto 回复 悄悄话 身材象个小姑娘,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