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8非洲之行(七)---开始高原反应,神奇美丽的风景

(2020-07-01 17:59:36) 下一个

第四天。lava tower camp 15000ft.

这里是lomosho route 和machame route交汇然后一起上峰顶的路线。

今天开始感受到高原反应了,头疼,没有食欲,动不动就心跳很快,于是开始吃diamox了。副作用是手脚麻木,尿频,常常要在一片荒原上解决问题,不过大家都见怪不怪了,刚开始我还走得很远去找大石头,后来就找个角落解决问题了。

第五天。 今天从15000英尺下降到13000英尺,以适应海拔高度,为最后的push作准备。

虽然是总体下降的行程,但是却觉得这一天是最辛苦的,不少很陡峭的上下,在高海拔的时候,这种需要用身体大肌肉的爬上爬下变得很challenging。

但是这一天也是风景最美的,瀑布从冰川奔泻而下,绿色植物又重新出现,云雾缭绕,好像电影魔戒里的精灵世界。

这一天,我和local guide Boni 深深bond了。虽然队友们都很有趣,但是在非洲的大山上,他们还在滔滔不绝说美国的事情,我觉得开始有点厌倦这些。我Boni走在最后,他不厌其烦给我拍照,告诉我他的家庭,refreshing。 到达camp的时候,我觉得感觉比前几天要好很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