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诊所门口的猫猫

(2020-07-22 07:30:10) 下一个

疫情以后,大家都离得诊所远远的,经常看到路人在经过诊所的时候恨不得绕道而走,呵呵,生怕惹上啥倒霉病毒。门口等候的drive through test的车却排着长长的队,隔着车窗,一个个带着口罩,只露出一对对充满心事的眼睛。让走进诊所的我,觉得格外压抑。

相比之下,有一只猫,每天早上雷打不动,在诊所门口的草坪上散步玩耍,看到它无忧无虑的样子,就觉得特别refreshing。

应该是一个什么邻居的猫,但是经常跑出来,我总觉得这只猫长得很诡异,嘴巴尖尖,眼睛碧蓝,好像一只什么狐狸变的,呵呵。但是它其实很萌,常常在那里扑蝴蝶,抓虫子,你喵一声,它还马上跑过来给你摸肚子。

大家都宠着这只猫,还有人给他起名叫Ralph。

我早上给它带一点猫粮,一边喝咖啡,一边看着它悠闲地享受自己的早餐。渐渐地,它成了我每天早上期待的一点乐趣。

后两张照片是喜欢摄影的同事拍的,我借过来用用,嘿嘿
 

今早骑车一小时,心率保持的不错,然后做俯卧撑,然后洗澡上班喂猫。

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