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8非洲之行(二)---终于看到了她

(2020-07-01 12:38:51) 下一个

下午从肯尼亚飞坦桑尼亚。 一上飞机我就疲倦不堪入睡了。然后急诊大叔把我推醒,我一睁眼,就看到她了。

被云端覆盖,比想象的更高,更辽阔,更壮观。

坦桑尼亚的街道贫瘠拥挤,和远处瑰丽的风光鲜明对比。曾经孕育人类文明的非洲大地,却受到历史最严重的摧残。 我们住的旅馆,非常精致豪华,我想和当地人是没有交集的。 东非受到殖民地和各国交易的复杂影响,食物容纳百川,印度咖喱非常好吃,我的牛肉是香蕉炖出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