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Ed陪我游泳,去天堂农场掏鸡蛋

(2020-07-19 14:18:58) 下一个

Ed是一个我认识很多年的大叔。

他工作兢兢业业,对谁都不敢说一句重话,因为他有四个娃要供大学费。

只有在水里,Ed不再是那个被生活重压着的大叔,他又变回那个在加州大山大海边长大,曾经独自横渡太浩湖的倔强少年。

他说,他有时候会一个人在天亮时候划着桨板出行,没有理由,就是为了听一下水声。

今天他陪我开水,每次侧头,可以看到他悠闲的剪影,格外当人放松。

在自然中运动,是一种blessing,可以得到慰藉,安抚,和鼓励。

游完泳,Ed教我和爱美丽也划了一会儿。

看人挑担不吃力。自己尝试了才知道,这个对core和平衡要求很高。我都不敢站起来,大腿酸的要命。最后只能勉强漂回来。。。

然后在廊桥打卡俯卧撑。

大妈一天的装逼运动任务完成。


又去拜访农场主夫妇,为了买一些新鲜的鸡蛋。

爱美丽特别喜欢这个农场,她叫这个地方 Heaven on the earth。每次去,都要跟着农场主淘鸡蛋,看新妇出孵出来的小鸭子,喂马,忙得不亦乐乎,农场主的狗们也兴奋地跟着她跑进跑出。孩子对动物有一种本能的亲近和好奇。

回来的路上爱美丽呼呼大睡,有个打铁的老妈不容易,每个周末都要give all you have. 哈哈哈。

我很感谢加州这片土地,如此富饶,给了我和爱美丽高山,大湖,明媚的阳光,让她如此快乐健康地成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他工作兢兢业业,对谁都不敢说一句重话,因为他有四个娃要供大学费”,这话听着难受,可是,多一半的人,都是这样生活的。我的朋友,出了车祸,脸上都出了血,头还晕着,都不敢请假休息几天。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到哪里都不拉下鸭子先生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看见爱美丽手里还拿着她的黄鸭子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hug。你有这样的感触,就说明你也有这样的胸怀和感知。一起运动一起加油哦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很感动,运动让你的世界变得很大很宽广深厚,也看见人们柔软的一面,非常非常感谢你的鼓励。认同“在自然中运动,是一种blessing,可以得到慰藉,安抚,和鼓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