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是在那些你看不到日子里铸成的-----早上五点的游泳池

(2020-07-14 07:20:39) 下一个

虽然一直有室外和室内游泳池两个地方的membership,但是我两年大铁训练一直在室内游泳池,因为我很早就要游泳,加州昼夜温差大,室外游泳池早上实在受不了。

现在只有户外游泳池开,虽然盛夏,早上五点站在游泳池边仍然寒意浸骨,我裹着毛巾喝着咖啡斗争半天才跳下水,从心底里发出一声卧槽真冷。

游了五百米才感觉刚刚暖和起来。后面开始金字塔递降,4x300米,每个300米要比前面快,最后要all out effort。

晨曦一点点露出来,洒在池水上。渐渐地昏暗的游泳池变得明亮起来,让人充满朝气。

游完出来一边冲洗一边看着其他的泳者们,在五点游泳的,都是hardcore老手,姿势完美轻松,好像effortless,以前我很羡慕,但是现在我知道,那背后是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

看到这张照片很喜欢。铁人三项的世界冠军说,你现在看到的我,是在无数个你看不到的日子里铸就的。

加州重新颁发禁城令,我们镇也上了黑名单。这个游泳池明天又要关闭了。昨天医院宣布有77名医护人员感染.

今年的佛罗里达大铁,会不会举办,已经变成一个很大的问号。但是训练总是要继续,毕竟,ultimately,我追求的是fitness,而不是比赛。特别是在现在,有健康的身体,对我来说更重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医护们在一线,多加保护。每天多换几次口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