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7意大利之行(十五)--再见佛罗伦萨

(2020-06-28 16:14:18) 下一个

佛罗伦萨最后一晚,米开朗基罗广场,又见到大卫。

上面有san miniato教堂。在佛罗伦萨到处走只要仰望东南方向,都能看到山上这个教堂,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老公和爱美丽在广场休息,我独自爬上教堂,还是经典白绿相间的壁面,经典的大理石立柱和金色穹顶。

后院有玫瑰盛开。 我坐在教堂前面,整个城市尽收眼底,辨认着每个我去过的地理标志。这里是归纳佛罗伦萨之行最好的地方了。

教堂下面有一片墓园,夕阳下,静谧沉寂,死去的人的灵魂俯瞰着这个美丽传奇的城市,又想起那句在罗马墓碑上到处可见的那句话Quod tu es, ego fui, quod ego sum, tu eris。You are what I was once, what I am you will become. 我曾经如你现在,你也终将如我现在.

阿诺河依旧奔流,生命息息往复。 再见佛罗伦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