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送给小布

(2020-05-04 09:38:07) 下一个

我的小妹妹,我的跑马的精神网友(比我快多了所以只能是精神上的),我的同行,刚从covid 19痊愈。

记得在我说到郁金香的时候,曾经发给我看郁金香航拍的照片和音乐,让我非常感动。

昨晚,我看到这个video,截屏了几张照片给你。荷兰郁金香花农们,用几万亩地,耕作出Stay strong这个词组。给全世界热爱郁金香却无法去荷兰的人们。

看到那个video,非常感动,每个人都多多少少在这次疫情里受到冲击,小布经历了真正的考验,浴火重生,在以后的人生路会走得更坚强,更精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布兰雅 回复 悄悄话 爱你。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小布真的痊愈了!开心!小布对落花的那种爱,好似亲姐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