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接地气的一天

(2020-01-06 10:07:40) 下一个

 

早上在床上挣扎到十点多才下决心起床去跑步。

发动车时候发现油箱满满的,原来老公一早替我加好了,给我省点时间。我开车出去时候脸上带着点微笑,这些小小的事情、很温馨。

为了调整情绪,今天我带着爸妈和我一起去了跑步的trail、来回跑着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比一个人一言不发跑步开心很多。路上还给他们买了个高大上的汉堡。但是还是有些阴影,每次有相似的中年男人从我面前跑过我就会忍不住想起那件事故,想像他会不会突然心肌梗塞。路上遇到一个男子推着自行车,轮胎瘪了,我问他需要不需要帮助,他说他家很近,没问题的,我还是忍不住问了他好几次确认。他大概觉得我有点毛病。

跑完步爸妈在中国店买菜,我在甜品店吃了两份甜品,想起几个星期前带着闺蜜来吃这里,我替她多吃一份。呵呵。

一边吃一边看香港的综艺节目,很多熟悉的电视剧明星。晚上一起吃了我最喜欢的韩国豆腐煲。

这样接地气,无比俗气的一天让我觉得很充实。那些简单却实在的小事,让我感受到生命的脉搏。

谢谢朋友们这几天对我的关心。谢谢你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你是被惊着了,需要时间。你的老公真好。
布兰雅 回复 悄悄话 车温0,速度0,油箱F。确实很暖心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