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铁人之家的一地鸡毛

(2020-01-16 09:39:35) 下一个

 

女儿的第一辆路车! 很早就定了,但是孩子的尺寸比较难找到,到现在才到,算是迟到的圣诞礼物了。从此在三项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小孩子胆子大,路车说上就上了。我当年还挣扎了很久才敢骑。

爸爸的生日礼物是garmin 935。爸爸一直对新玩具保持着浓厚的兴趣,玩转各种功能。想起教练说的,人变老最明显的变化就是不愿意接受新事物,很高兴看到爸爸仍然保持着好奇钻研的精神。他的vo2.max 39,我觉得挺不错的。虽然不如我,哈哈。

给女儿买的实木书桌没多久,就用得不像样子了,今天竟然看到她用黑色水笔画,因为在我爸爸教她中文时候一老一小老是争执,她一气之下画了个三八线。早知道就买个宜家书桌了。气死我了。

 

老老小小的家,一地鸡毛,也充满了生活乐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看到小闺女写的Agong,笑了,你女儿太可爱了!留着吧,这样的可爱稚气多年后是弥足珍贵的回忆。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看到小闺女写的Agong,笑了,你女儿太可爱了!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天伦之乐啊!

买个打磨机,把桌子重新打磨,再刷上漆就行了。可以跟youtube上学习刷油漆。
布兰雅 回复 悄悄话 教她“楚河汉界”的故事。顺便看看对象棋有没有兴趣。帅士相,车马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