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次治愈的跑步

(2020-01-13 08:17:22) 下一个

 

早上七点,天刚亮,一轮明月还悬在海上,朝霞已经灿烂。我沿着一号公路开始跑步。

从bodega bay一路向北。这里和旧金山,carmel是完全不同的世界,这里的海岸崎岖峻峭,森冷迷离,风大得听不到其他的声音。

这里是我在全美国,全世界,最喜欢的地方。每次觉得burn out,马上要无以为继的时候,这里是我寻求慰藉的地方。

在沉默着,大汗淋漓地跑完一个大坡以后,看到一条山路从我脚下蜿蜒而去,一直到海天交集的地方,一个人都没有,只有鹰在盘旋,我呜咽起来,大海似乎在用自己的海浪声告诉我,it’s ok. You will be ok.

在辽阔的大海面前,在轰然的浪花面前,我们的烦恼都变得如此渺小,生死弹指瞬间而已。

我很感激加州、感激这条富饶的海岸线,让我永远有一个心灵归属的地方。

 

跑完以后,觉得很治愈。谢谢教练鼓励我。谢谢家人支持我理解我。

 

PS:跑步前看到中学群里,我中学体育老师去世了。我还记得他的样子,他应该早已经忘记了我这个体育经常不及格的差生。那时的我,那时的他,永远不会想到,有一天,我会在偏远的加州海岸边,追忆着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布兰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 那个在城南。著名的Big Sur马拉松就是在Carmel 为终点。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布兰雅' 的评论 :

哦, 我去年八月开车去过十七里和卡梅尔小镇。

喜欢有山的海岸线, 和东部的海滩不一样。
布兰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 不是。这在金门大桥北面。倒数第二张照片是加州最危险的海滩之一。这里海边小餐馆的海鲜不错。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十七里?17 miles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