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和女儿一起看理智与情感

(2019-12-22 20:32:28) 下一个

 

周末和女儿一起看了《理智与情感》的电影和电视剧版。

李安的电影版实在先入为主入戏太深,以至于整个电视剧变成对比考证。
电视里的edward是downton abbey的大表哥演的哦,但是休格兰特,艾玛汤普森,rose,还有上校的演技,实在是太出色了,聚在一起,只能是群星璀璨的演技大赏,电视剧实在很难超越。包括里面的音乐,都感人至深。

说到这里,忍不住为李安鼓掌,作为一个不是英文母语的外来导演,能够带领这样一群明星,完胜BBC的老戏骨。

女儿认认真真看完,mariane病重的时候,我逗她说mariane可能要死了,她很认真对我说,no, doctor said she is near crisis but not over yet!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她认真看不是哈利波特之类的电影。我对简奥斯丁大裙子电影的热情,终于从她基因里显示出来了。

她说那时候的女人就只能wait for things to happen.我说你很幸运现在女人可以做很多事,只要你努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祝愿落花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