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彪悍的小三Oakland triathlon ---路易威尔大铁54天倒计时

(2019-08-19 08:54:15) 下一个

周日去oakland比了一个奥运距离的三项,俗称小三。

教练两个星期前才通知我,完全没有任何准备。我对oakland非常不感冒,觉得那里破烂嘈杂。想到要在oakland那破败的马路上和上千人绕圈,我就觉得不寒而栗。

早上五点去存车,transition离开游泳起点整整一英里。

六点五十五分开始,一直到六点半只看到一个buoy孤零零在水里,原来就只有起点和终点两个buoy!我问身边一个帅哥,他还若无其事滴说,中间要buoy干啥,就直着游呗。卧槽,小三果然有小三的彪悍。

我当时就panic了。教练说今天一定要做笔直妹,哪怕再慢也要望风,可是我望啥啊教练。

这个比赛是deep water start,一下子跳进深水。我任何开水都是走下去的。犹豫了半天,鼓足勇气跳了下去,在黑漆漆的海水中开始了。朦胧望着远方一个吊车作为参照物,panic level all time high。

1600yard以后终于看到了终点浮标,还是深水爬上来,拉我的小妹拉了半天才把我拉上来,应该找个大哥大叔的。

出水以后去transition,无比蛋疼,要奔跑到一个火车站楼,爬楼梯,过天桥,再下楼梯,然后跑进bike in。将近一英里。我本来准备只穿拖鞋的,后来看到别人都放的跑鞋,临时决定把跑鞋留在出水处。英明决定,否则今天换项搞笑了。

换鞋的时候我发现大脚趾上一道血口子,大概出水时候被路面划了。也没时间贴膏药就开始骑车了。

骑车路线比我想象的好很多,这个比赛蛮彪悍的,在oakland的心脏,硬是block了这么多交通。

最后跑步总是最辛苦的。一英里一英里的撑。血口子反而不疼了,人的鸡血很有意思。跑完步卧槽疼的我都不想走路。

游泳骑车至今都很不错,特别游泳破了我开水的个人最好纪录。跑步还是最虐的。越是弱的越要练。

比赛结束,爸爸妈妈说他们还担心我不喜欢这个比赛的流程,心情不好,我意识到这就是为啥教练突然让我去那个,就是要在不同,不舒服的环境里,照样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princessannie 回复 悄悄话 让我想起菲尔普斯的教练平常对他的训练方法,适应各种状况,才在任何情况出现的时候仍等闲视之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可见这铁人三项多么蹂躏人了,医生妹妹被虐得都开始说糙话了,哈哈。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哎哟,血口子太危险了。弱弱地问一声,医生不怕感染,不怕破伤风吗?以后还是要小心点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