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1年 5月25日

(2011-06-18 19:06:30) 下一个
 陈碧波说:开往北京的火车,到石家庄就开始查乘客的身份证。凡是进京上访的都被拦截。
我:乘警怎么知道你是不是上访的?
陈:知道。他们手头都有一份黑名单。……我这次在石家庄,乘警检查我的身份证时,他说:啊,陈碧波,你就是陈碧波?老上访户……你今年4月在西华门喝农药,给最高法院送锦旗……你的能量蛮大嘛,在北京搞的影响好大。
我:列车乘警怎么回知道你上次在北京的情况?
陈:我估计是内部有文件传达。不过乘警对我还算客气。他说:你的案子我们知道一些,我们同情你,理解你……但上面有指示,我们只能把你交给你们岳阳驻京维稳办,请你配合。列车进北京后,你别自己走,会有人来接你。
陈碧波说:列车到北京西客站,乘警把我交给袁波(岳阳信访局副局长、驻京维稳办负责人)。我拒绝上他们的车。袁局长说:你上访是依法维权,你的案子我们知道,是最高法院在捣鬼。你同我去岳阳大厦,吃、住都不用你掏钱。陈碧波说:你们不能跟踪我,影响我的行动。他们都答应了。听他这么说,我也就到岳阳大厦。
我:这位姓袁的人还蛮讲良心呢。
陈:讲良心的好官还是有,只是他们没有实权。
我:可惜有实权的,却不讲良心。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