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的新衣服大片

(2019-07-22 08:25:00) 下一个

从德国回来以后,lower back就一直很酸疼,可能和长时间飞机久坐有关,也因为在德国每天跑步爬山。回去上班以后,在办公室坐久了更觉得不舒服。心里就开始很焦虑。

这个周六就要santa rosa 半铁了,几乎没有怎么训练,但是教练说宁愿休息,也不要带着伤痛训练,所以罕见地周日竟然没有训练。

周六训练前,朋友的老公来给我们拍了几张照片。我非常喜欢,完全看不出心里对比赛和伤痛的焦虑,呵呵。

周日女儿看到我不出去,很惊喜地要求和我mommy daughter day。于是一起吃了brunch,逛街买衣服。真的大了,说话一套套的,特别好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谢谢!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布兰雅' 的评论 : 我今天跑步很差,心里挺难受的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祝周末一切顺利!快乐!背影里中间那个是你。
布兰雅 回复 悄悄话 早上桑板,碰巧刷到第二张皂片,点了个赞,过一会儿就不见了。后来忙,就没上来。晚上来找,居然找到了。有5只黑天鹅。这些天鹅,能在天上飞,能在水里游,也能在地上跑。
周末你又要起早了。我昨天的比赛也比较小,3点半起床。到了地方,一个人也没有。我还查查是不是日子搞错了。温度不高,开始跑得太快,其实有个Sneaky Devil, the humidity was about 93 to 97%. So the last three miles was killing. No PB. Anyway it is 三伏天,就这样了。

有首曲子送你。但评论不支持HTML,你拷贝一下吧。祝周末三塔罗萨玩得开心。90-95% effort,好好呵护自己,别受伤,留着体力,逮十月那只大的。

http://bbs.wenxuecity.com/kghy/3205596.htm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