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那个依旧光彩照人的护士长

(2019-01-24 17:36:00) 下一个

Image result for julianna margulies ER
Related image


Related image

Related image
 
 

最近开始追the good wife。

知道我的人,自然知道为啥拉,肯定是因为大铁训练又开始拉。是的,我报名了10/13/19 Louisville Ironman。

那里离我曾经作住院医生和专科医生的地方很近,在ohio river游泳,可以说是给自己美国14年的一个纪念吧。生活还是需要一点仪式感。

这个剧集是一个律师朋友提起,我才去看的。我想律师推荐律师剧,至少不会差到哪里去。

一看我就上瘾了,在家里骑车,在gym跑步都开始有了期待。今天早上跑步机上跑了两个小时,四点半到六点半,全靠这部精装大剧支持下来。真是要谢谢这些编导和演员的精彩奉献。

女主角是ER里的护士长。1994–2009。那时候还是医学院一年级,买的盗版DVD,看得如痴如醉,至今还记得那熟悉的主题音乐响起,激动人心,我要靠字幕才能勉强跟上他们快节奏的对话。

二十多年后。我和这个护士长都经过了许多岁月沧桑。ER给我种下的种子,如今已经开花结果,当年孜孜追寻梦想的我,如今已经变成跑步机上的大妈,汗如雨下地看着那个护士长摇身一变成为律师。

年近60的她,岁月无可避地在她脸上留下痕迹,但是身材维持得很好,看得出来经常锻炼。这个片子里所有的主角身材都非常出色,特别是那个女老板,和她的印度女助手。看得让人赏心悦目,我知道背后都是他们的自律和坚持锻炼。

向自己的那段岁月,向这个依旧光彩照人的护士长,微笑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