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给女儿报名了一个比赛

(2018-12-04 09:06:07) 下一个



给女儿报名了一个一月份Iron Kid的比赛,是铁人俱乐部为了促进家庭和睦举行的亲子活动,打铁很花时间,所以怎样和家人一起度过有意义的时光是一门很重要的必修课。

她的比赛是一英里跑步,三英里骑车,然后再一英里跑步。 我跟女儿说了以后她很紧张,说要跟我一起训练,呵呵。

最近老公给她买了一辆新自行车,可以换7档,她星期天骑车陪我跑步,一共11英里,全程都骑下来了,这是她骑车最长的一次了。一路上学会换档上下坡,对gear开始有点概念了,比我当年起点高多了。现在骑得越来越快,我跑步已经跟不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rincessannie' 的评论 : 哈哈希望如此
princessannie 回复 悄悄话 nice! 青出于蓝胜于蓝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