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12 days to go---wrap up

(2018-11-05 09:00:05) 下一个


周日早上游泳3500 yard,然后去医院查房.

傍晚跑步一小时,女儿在边上骑车陪我。 跑完以后,正是夕阳如火,和红叶交相辉映。

走回车边,我突然泣不成声。 九个月的严格训练,那么多疲惫,挣扎,自律,焦虑,牺牲,到今天终于告一段落,这个星期开始休息,下星期就要去arizona了。

去年这个时候,我鼓足勇气报名,却完全不知道自己将要面对什么样的挑战。一步步,终于走过来了。

很高兴我最后一次跑步是和女儿一起完成。她在我身边,remind me why I am doing this, and where all my inspiration comes from. 这一年,我终于走过来了。不管结果如后,i gave my bes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北美大一叔 回复 悄悄话 加油,加水,加盐!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夕阳下的照片太美了。母女同行,很有意义。

加油!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加油, 你走了很远很远的路,为你骄傲!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加油,不论成绩如何,你都是最棒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