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30 days to go---陪伴我跑步的美丽舞者

(2018-10-26 09:17:52) 下一个
10/19 周五
今天早上四点起床,四点半爬上跑步机,要跑两个半小时,前后左右的人来了走了,只有我一个人还在那里跑。跑步机一个小时以后就会自动关机,我得赶紧掐表,重新开始。下来的时候,人都觉得有点晕乎乎了。

还好有这样一群美丽热情的人拍了这个这个电影,陪伴我度过这个早晨。

整个电影洋溢着对舞蹈,对音乐的热情,感染着我,一个女孩子早上哭着不想去跳舞了,女主角鼓励她说,we are dancers, we dance no matter what. 这句话,在我现在这个阶段,特别触动我的心弦。

回来查了一下,女主角货真价实的学霸芭蕾舞演员,第一个拿全奖去俄罗斯学习芭蕾舞的美国女孩子,并前三名毕业,第一个留在俄国成为职业芭蕾舞演员的美国人。

她的室友,也非常漂亮,觉得有点眼熟,查了一下,是crazy rich asian里面演新娘子的。他们一起喝醉了在酒吧桌上跳四小天鹅,真的让人感慨职业功底。

还有和女主角配舞的一群街头舞者,非常够劲。最后十五分钟,就靠着这股热情撑下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