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142 days to go ---早晨跑步,傍晚射击

(2018-06-28 20:18:20) 下一个

7/28的半铁,从游泳出来转项,需要坑爹跑一个很长的大坡,教练让我这段时间,每周都要去跑大坡训练。我家附近没有坡,还得开到山里去。今早四点半天不亮开车半小时去廊桥附近的大坡,上下跑了六次。然后回家换衣服上班。

清晨跑步真美,可惜教练不赞成我早上跑步,因为大铁跑步是最后一项,身体不可能fresh,所以一般早上都要游泳,下午才能跑步。今天算是破例了。月亮还挂在树梢,旭日已经慢慢升上来,草原发出好闻的清香,我的老朋友zonkey见到我开心地摇头摆尾。

一不小心,还得了个strava QOM(queen of mountain,这个坡里女子第一名)。

下班以后参加医院的活动,射击。医院为了缓解医生压力,也真是煞费苦心了。我今天一口气看了25个病人,加起来大概好几千磅,苦口婆心了一天,一串子弹打出去果然好多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