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145 days to go ---。。。。。

(2018-06-25 20:55:22) 下一个

不知道写啥。

今天本来是休息的。但是临时决定找原来的游泳教练meet一下,主要是想让他看看我的泳姿。最近两次开水都非常慢,让我开始有点焦虑。他看了以后说我的下身下沉,尤其是后来疲倦了以后,造成身体drag,引起减速。要保持身体一直水平也不容易,从躯干,胯部,大腿到脚尖都要用力绷直。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然后和闺蜜教练聊了一下。她给我打气说我这半年已经不容易了,但是毕竟底子放在那里,所以一有风吹草动就容易影响发挥。这毕竟需要长时间的开水区域经验,能应对各种不同情况。所以唯一的办法就是积累经验。

明天早上游泳,晚上跑步,一周的work out又开始了。晚上到将近七点才回家。看到自己今天晒的痕迹,身上又干又痒,觉得心情很低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