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147 days to go ---新轮子开张了

(2018-06-23 20:55:17) 下一个

今天骑车三小时,然后跑步半小时。

和脊柱大叔在rolling hill上来回刷。因为天气热,我们很早就开始了,十点多就搞完了。

对于新轮子我只有三个字母感想:OMG。

真是太爽了,速度,power感觉明显提高。非常smooth。真的是货真价实,难怪那么多三项运动员都用ZIPP。早知道我早就该换了。

今天第一次全程趴在aero bar上骑车,均速都能控制在18,除了爬山。

三小时下来,只停了很短的两次,吃了gel。这是我第一次真正找到三项骑车的感觉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的喝水管子太短了,即使趴在aero bar上也很难喝,回家以后马上order了新的管子。hydration太重要了。

骑车以后跑了一个很长的大坡。这时候已经很热了,真是痛苦,本来要跑5次,跑完3此以后我和脊柱大叔果断决定撤了。

他真的是潜力无穷,六十多岁的人,骑车跑步都比我快。

晚上去看了电影。好久没看电影了。ocean 8,一开始被两个女主的玻尿酸脸吓了一跳,但是情节紧凑,还是值得一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