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150 days to go ---卖命跑步和easy游泳

(2018-06-20 21:44:56) 下一个

一般都是早上游泳,然后下班后或者骑车或者跑步。这次教练为了保证我跑步的质量,让我早上跑步,晚上游泳。她特意关照我前一天晚上吃点碳水化合物,因为跑步要卖命跑。

以前都是四个interval,这个星期加到了六个。每个interval半英里,然后慢跑一分钟。今天跑到了7;30-7:40的pace。我跑步的时候没有看自己的pace,只是盯着心率和距离,到了半英里就掐表,心里想大概是八分半左右的pace。看来还是对自己的gear不熟悉。

但是跑完后确实觉得累,腿酸,人犯困。

下午下班后游泳的量不算大,1800yard,focus在form。好友提醒我可以设置每次lap都可以看stroke,果然是的,这下好多了,我每次lap结束都看一下,心里有数。在这里谢谢啦。。。

早点睡,明天一早要骑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