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158 days to go ---跑步被骚扰,游泳恢复不好

(2018-06-12 21:21:08) 下一个

星期天的开水比赛耗费了不少体力,虽然星期一是rest day,但是周一总是诊所最忙的时候,加上上周值班睡眠受到影响,今天早上去游泳时候明显感到体力下降。速度一直往下掉,最后五百的速度几乎创了新低,我趴着游泳池壁无奈地喘气。睡眠质量对早上的游泳太重要了。

开水比赛结束以后,教练本来让我跑步取消,我觉得周六已经取消了骑车跑步,再取消周日,运动量减低太多了,加上开水游泳完成以后人很兴奋,所以决定还是跑步了。结果悲剧了。

回到医院值班结束以后再去跑步,已经是暮色时分,我带着耳机跑在医院后面的一条trail上。这条路我跑了不知道几百次了。

跑到一半时候,一只手突然抓住我的臀部,我惊叫了一下,是两个人骑着自行车左右夹住我动手动脚,幸好这时候对面有一对夫妻带着狗过来,他们就呼啸而去了,因为他们都穿了hoodie,我连他们肤色长相都看不清楚,只看到他们都骑了山地车。

一切都发生很快,我还处于shock,然后跟在那对夫妻后面慢慢跑回去。白天完成开水比赛的雀跃心情此时却完全被ruin掉了。这个世界上总有这样low的人,侮辱践踏别人的尊严。

天气越来越热,白天没法跑步,晚上也不敢跑,看来只能去跑步机了。本来很好很安静的trail,就被这样的垃圾人破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乐学乐游' 的评论 : 谢谢提醒!以后吸取教训
乐学乐游 回复 悄悄话 晚上跑步一定不能带耳机,太危险了。或者我就戴一只耳机。抱抱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