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199 days to go ---痛苦的interval训练

(2018-05-03 21:26:19) 下一个

小于两百天了。每天写blog改数字都觉得有点触目惊心。不知不觉,一个多月又过去了。。。

今天早上是要求stroke加速的catch up drill。stroke一加快,对心肺要求就高了,所以每次100yard都游的我气喘吁吁。好不容易熬完了1000 yard,后面是500 yard IM effort,顿时感觉好轻松。教练说就是让我适应不同速度不同gear的感觉。

今天第二项是4英里跑步,第一英里warm up,然后all out两英里,然后cool down一英里。我很怕这个,因为那种接近阈值的感受很难受。今天一个上午心里都为这个在stressed,因为值班,晚上下班时间不能保证,决定中午去。跑步机不准,我硬着头皮在正午烈日下开始。停车,按手表,脱衣服,磨蹭了半天到实在没时间了,才开始跑。

第一英里就觉得很累了,第二英里反而好点了,第三英里进入极点,分分钟觉得要吐,耳机里的跑步音乐突然跳到巴赫的小提琴,我晕,幸好小提琴节奏很快,总算把我撑了过去,最后一英里心情好很多,慢慢跑回去。最后看表,竟然比以前跑的好很多。

然后下午心情就好多了。看完门诊去医院吃了晚饭然后看会诊,然后去gym做了一些力量,然后回到医院继续干活。

八点半回到家老妈端上一碗鸡汤。有妈的孩子是块宝。

娃娃在我边上甜甜睡着,我记录了又一天打铁的日子。打完铁以后,我大概会怀念这样的一年,纯粹而充满目标的一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