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216 days to go 不是训练就是买买买

(2018-04-16 21:23:18) 下一个

今天是rest day,没有训练安排,突然觉得多了好多时间。但是教练发来消息,让我去买smart trainer,power meter。这样以后骑车才有针对性的训练,知道自己在什么effort zone。

于是中午到自行车店,订好了kickr smart trainer和 power meter,觉得很憧憬。可以连上zwift,以后在家里也可以模仿爬山或者平地路线,还可以和朋友们远程一起约骑。

顺便又买了一双sidi的车鞋,很亮骚的粉红,是我第一双tri鞋。

说来说去,骑车总是我最喜欢的。

然后下午教练打电话约了我谈一下以后的游泳计划,买车装备的欢乐,霎那间又变得忧心忡忡。但是我知道,越是不comfortable,越是怕的事情,越是要去做,如果游泳过不了关,我最强的骑车一项就无从说起。

明早五点半下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