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242 days to go

(2018-03-20 20:51:58) 下一个

到家已经七点半了,吃了妈妈包好速冻的馄饨,这是最后一包了。月初因为我外婆生病,我父母回国了,一下子少了很多后勤保障。临走时候,爸妈欲言又止,我知道他们担心我打铁,特别是游泳。但是他们总是无条件支持我,给我和娃留下许多准备好的食物,还细心贴好标签。

今早游泳训练,教练发来的work out,从一个小时十五分钟,延长到了一个小时三十分钟。不同的drill,比如光打水(kick),或者完全用手臂前进(pull),focus在不同的肌肉和动作。游泳是一个非常technical的运动,只能一点点培养感觉。最后还有400的pull没有完成。时间实在来不及了,七点半我就要开始看病人了。虽然五点半就到游泳池了,加上准备,drill之间的休息,游泳后洗澡,开车去办公室,总是把时间挤得满满得。

现在的早餐,要努力吃很多东西,营养师总说我吃的不够多,我觉得我自己每天除了训练就是在吃。图片里没有包括我游泳前吃的一片面包。

一走进办公室就开始忙,一天都没有锻炼,还好早上把游泳干掉了。

左肩还是随着动作疼痛,拿东西都会下意识用右手去拿。我必须不断注意自己游泳时候划水的姿势,以避免不正确姿势导致受伤。这个影响到我去gym做上身力量训练。周一我只做了下身力量,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恢复上身训练。我的健身教练非常有经验,每次我做动作他都站在我边上认真看着,让我很有安全感。我自己去 open gym三年多了,但是都不如这小半年进步大。时间毕竟还是要用在刀口上。我从乞力马扎罗山一天之内下降九千尺,膝盖都没有问题,完全是这个gym教练的功劳。

九点,女儿在我身边沉沉入睡了。一个女人,有家有工作,还有一个铁人的梦,希望自己没有顾此失彼,走好每一步。

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