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杏花盛开,我的跑步计划却陷入低谷

(2017-02-24 11:09:33) 下一个

 

为了准备第一次马拉松,已经训练了一个冬天,不管早上天多冷多黑,都坚持。

但是最近跑的越来越慢,肚子越来越大,状态越来越差,臀大肌的伤疼挥之不去,每次八迈以后就准时出现。牛没扛起来,自己重得快成一头牛了汗

熊猫伙伴们纷纷出主意,有的给我看正确跑姿录像,有的让我进行core锻炼,有的劝我暂时不要跑马,越发让我觉得邯郸学步,不知道如何是好了。是不是每个训练的人都会经历这样的低谷?开始严格控制饮食,并且尽量提高步频,注意纠正跑姿,亡羊补牢吧。

trail上的树上有了花骨朵,喜欢植物的跑步大叔说,这种树叫做volunteer,并不是谁特别种的,只是某年某月偶尔播种到了这里。

2/20/17

几天前还是花骨朵,几天后就大片大片杏花盛开,一条条路似乎都浮动在粉色的花云里,如梦如幻。

我从没有在任何地方见过相似的情景 ,只有在加州看到。我知道这只是高度集中的农业而已,毫无浪漫可言,但是还是觉得非常流连。花期短暂,转瞬即逝,年复一年,女儿在树下奔跑的身影越来越高,让人珍惜每一分钟

2/21/17

早晨六点半,38度,小河上弥漫着晨雾。加州大雨,前两天花骨朵的树,已经掉了一地的花瓣。
臀大肌的隐痛不适还是在,我问脊柱大叔,如果坚持跑马,最坏的结果是啥,髋关节坏死?他说那里没有关节,就是臀大肌太弱,肌肉过度使用引起的炎症。跑完马休息一段时间就好了。
所以我就准备这样去跑马了。
小路尽头,太阳照样升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princessannie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肚子越来越大? 你在pregnant 状态中吗?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小心谨慎,别push太过
RoseBuilder 回复 悄悄话 肿么医生也这么不理智。跑步是为了什么?不要搞个本末倒置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省人' 的评论 : 好的,非常感谢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精神可嘉,赞!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还是要listen to your body吧。觉得这个时候还是保守一点儿吧。
爱吃肉的胖子 回复 悄悄话 臀部疼痛,身体都提醒你跑多了,为什么不停止呢?
acme 回复 悄悄话 跑坏了的话,会有永久性的身体疼痛,无法治愈
ali88 回复 悄悄话 请问这是哪儿啊,这么好?我们多伦多这还是冰天雪地!
外省人 回复 悄悄话 个人建议,退回6mile。不要跑到痛。到Costco买Turmeric吃,消炎。(纯植物性)做重量运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