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画家朋友西部写生之游(一):红石谷跑步骑车

(2016-10-20 11:25:21) 下一个

两年前横穿死谷去了拉斯维加斯,很快就厌倦了拉斯维加斯的熙攘,又开始怀念起在旷野的萧瑟,于是决定去了附近的红石谷。原以为看过了死谷,就看尽了石谷的苍凉之美,没想到这个峡谷让我震撼不已,不仅是因为山谷的瑰丽色彩,更是因为那里接连不断的骑过的自行车手,在烈日下,在雄伟大山的背景前,显得格外摄人心魄。从那以后,我一直想去那里骑车。

这次画家朋友来写生,我也带她去了那里。

因为要训练上海马拉松,画家朋友画画的时候,我斗争半天,还是忍不住美景的诱惑,在正午的骄阳下,跑了十英里。

耳机里放了大峡谷的音乐,整个峡谷里就我一个人,那种感觉非常特别。看着在云层下壮阔寂寥的山脉,我能理解为什么印第安人对山有着如此的崇敬。

太热的时候想提前折返,但是这时候飘来一朵好大乌云,瞬时间小风拂面,让我有了继续下去的信心。 一边看着那红色的岩石跑步,一边想到那本《红岩》,我就是江姐啊。

跑完以后,画家朋友还没有画完,让我再等两小时。于是我终于做了这件很想做的事情,在red rock canyon 骑车。 接近夕阳,爬上坡,看着夕阳,擦擦汗,吹吹山顶的风,然后一路冲下去,看着大道在群山间延展,那种感觉无法比拟。很高兴能把这个bucket list上的一项勾去了。


 

路上看到一个sign,说有乌龟穿过,请注意。我心虚地觉得,没准是在说我吧。

回来以后画家朋友完工了,她说这是她此行最满意的作品。我带她一路经过sierra山脉的青翠,死谷的寂寥,她最后还是最喜欢红石谷温暖壮阔的色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赞赞赞!
Fog_Rain_Thunder 回复 悄悄话 赞!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Awesome... Ride safe; ride strong!
登录后才可评论.